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去时无畏 归来无恙】 孩子们,欢迎回家! ——公共卫生学院驰援各区疾控研究生志愿者凯旋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10 17:06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驰援重庆市疾控中心、渝中区疾控中心、九龙坡区疾控中心、江北区疾控中心、北碚区疾控中心、南岸区疾控中心、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的研究生志愿者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凯旋归来!学校为志愿者们准备了温馨的欢迎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冯跃林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全体研究生志愿者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志愿者们出色完成抗疫任务感到骄傲。她指出,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生志愿者们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奔赴一线,为广大市民筑起了一道稳固的生命安全防线,用专精的业务能力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谱写了亮丽的人生篇章;并希望研究生志愿者们将严峻疫情任务考验下凝聚而成的抗疫精神和“西迁”精神、重医精神融入起来,继续用于专业学习和人生成长过程中,重庆医科大学将永远以研究生志愿者们为骄傲,大家的抗疫行动也将永远载入史册。

自打响疫情防控歼灭战以来,公卫学院183名研究生学子闻令而动,相继出战,其中138名志愿者奔赴我市各区疾控中心参与流调及数据分析工作、45名志愿者参与核酸采样工作等。近30日默默坚守和勇于担当,为全市疫情防控胜利贡献出了公卫智慧和力量,得到了各支援单位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奋斗永远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抗疫工作是一次难忘的人生经历,充满了光荣和使命、艰辛与幸福、激情与挑战,接下来要继续听党指挥、坚定信念,用汗水与热血书写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卫人的使命。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 举行2022年专业建设及本科培养系列讲座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