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英语讲课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16 00:00 浏览次数:

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英语讲课水平,顺利推进学院双语课程开展,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于413日在新教学楼206教室举办了第三届青年教师英语讲课比赛。比赛由学院院长邱景富教授主持,校教务处副处长钟朝晖教授、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杨致邦教授、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枫老师和学院刘琴教授担任评委。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4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观摩学习。

首先,邱景富院长对此次参加活动的评委进行了介绍,并对他们的出席表示衷心感谢;然后钟朝晖副处长代表教务处进行了讲话,指出英语讲课比赛对于教师的教学有规范和训练作用,应该以此作为提高教学能力的抓手,并预祝比赛取得成功。

本次比赛共有9名教师参加。比赛中,各位选手经过充分准备,向现场评委和老师们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格和水平。他们流利的语言表达,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深入浅出的课堂讲解和活跃的课堂气氛给各位评委和现场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刘薇薇老师拔得头筹,丁裕斌、李继斌老师获得二等奖,肖虹、叶孟良、卜晓青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叶桦、韩令力、郑小克三位老师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各位评委逐一点评,他们对教师们优秀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每位教师课堂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非常详细的点评,从演讲时间、教案准备和口语发音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提醒学院和教师们要不忘初心,提高本科教学的意识。

最后,钟晓妮副院长对评委和参赛教师表示感谢。本次英语讲课比赛,是对学院青年教师英语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反映了青年教师们积极学习的态度以及专业的授课水平。形成了学院双语教学的良好氛围,为双语教学工作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8416





上一条:“不忘公卫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第六届公共卫生健康宣传季启动仪式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关于教学PPT、教案评比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