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公卫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第六届公共卫生健康宣传季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17 00:00 浏览次数:

四月伊始,万木竞秀。2018年4月9日中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厚德广场举行了“不忘公卫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第六届公共卫生健康宣传季的启动仪式。重庆市卫计委刘克佳副主任、学校党委冯跃林副书记、重庆市卫计委应急办幸奠国主任、学院邱景富院长、梁柱俊书记、学校缙云校区管委会周平远副主任、学生工作部(处)张代敏副处长、校团委谢勇刚书记、基础医学院龚棣副书记、体育医学院杨林森书记、陈家桥市民学校代表尹平老师,教师代表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防未起之患,治未病之疾,除生命之疫;扶大厦之未倾,息狂澜之未起。总有一种信仰,让我们坚持行走在公卫的路上;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坚持奋斗在青春的岁月中!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公卫学子用原创诗歌诵出医者赤诚之仁心,诵出无私奉献之大爱。

随后,来自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的石桥同学作为学生志愿者代表发言,分享了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公卫健康宣传季的心路历程,并向接力奉献的公卫人表达了敬意,字里行间展现出公卫学子最初的情怀。

接着,学院邱景富院长致辞,他向同学们指明了新一代公卫人发展的方向和道路,激励同学们要永怀赤诚之心,传承公卫大爱,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公卫事业当中。

随后,重庆市卫计委刘克佳副主任致辞,他对公卫学子学以致用、奉献社会的良好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公卫学子提出了为国家社会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殷切期望。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教授在青春洋溢的氛围中宣布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第六届公共卫生健康宣传季正式启动。至此,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第六届公共卫生健康宣传季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

从2013年第一届“青春公卫,守护健康”公卫宣传季起,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已连续举办了“中国有梦,公管有我”“杏林春暖,医路有你”“预防先导,共吟甲子华章” “预防先导,共筑健康”等五届宣传季活动。随着活动的影响力逐渐扩大,无论是箐箐校园的学子还是市民学校的社区居民都有受益,这也更加促进在校学生的学思行有机结合

三十载兼程,公卫学子始终保持医者拳拳之仁心,三十载兼程,公卫学子将公卫之魂育于缙云之中。我们定将遵循老师的谆谆教诲,用无畏奉献书写公卫华章!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9日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技能大赛获得好成绩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英语讲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