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举办模拟商务谈判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23 00:00 浏览次数:

2018522上午10:00,由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主办的商务谈判活动在A3-1403拉开序幕。虽然天公不作美,开始前下起了瓢泼大雨,但浇不灭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本次模拟商务谈判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同学们作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模拟商务谈判是专业实践教学的创新举措,是公共事业专业学生在系统性专业课程学习后的一次联系实际的综合性实训活动。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梁柱俊书记、卫生经济管理教研室邓晶副教授和肖楠梓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模拟活动分两组进行,一组是模拟中方和巴方进行的珠宝交易谈判,另一组是模拟中方和美方进行的玩偶加工谈判。在谈判过程中,同学们伶牙俐齿、巧舌如簧、斗智斗勇、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熟练的谈判技巧和掌握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能力,较好地呈现出正式商务谈判过程中的情景。同时也吸引了台下观战的同学们,现场气氛热烈,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模拟商务谈判的的举办,给在校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综合能力的平台,提供了一个展示我院公共管理专业学生风采的机会。活动结束后老师进行了点评并对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奖。

通过本次模拟商务谈判,让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商务谈判的重要性和基本流程,提高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而且体现了商务谈判对于实现企业利益的必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懂得了商务谈判注重的是效率、积极、技巧以及良好的商务礼仪,为同学们参与今后的谈判技能打下坚实的基础,丰富了大学生第二课堂活动。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8/5/23


上一条:求知探索,燃放激情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