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两学一做”指引方向,科技创新点亮梦想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28 00:00 浏览次数:

“两学一做”指引方向,科技创新点亮梦想

——记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撰稿人 郑行雁  审稿人 梁柱俊

2018525下午5点,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三支部在缙云校区A3-2401教室举办“两学一做指引方向,科技创新点亮梦想”主题党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三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null-2dc0b4dce09eb4cc

本次主题党日邀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及实验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孟鑫、钟国华、赵仕奇团队分享参赛经历和心得体会。中共预备党员孟鑫同志首先围绕“当先锋,科技创新展风采”主题与大家分享如何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自身如何处理好学习、科技创新与社会工作之间关系的心得体会。赵仕奇同志以“重实效,勤奋钻研求突破”主题分享了以身边的党员为榜样,在党员的带领下,刻苦钻研,在科技创新中不断进步成长的经历。作为党员发展对象,钟国华同志以“聚智慧,团结协作创佳绩”主题与同学们分享如何以不忘入党初心,迎难而上,用党员坚韧不拔精神激励自己,发挥团队精神和集体力量取得佳绩的体会和感受。

最后,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总支学生三支部书记郑行雁同志对本次活动做简要总结;提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生党员要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紧跟时代的脚步,找准时代方位,坚持科技创新,秉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本次活动以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为契机,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同时,通过抓学习、抓落实、抓宣传凝聚党员思想共识,通过亮身份、践行动、树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和科学探索的热情,在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时代保持奋斗姿态,书写新时代无悔青春的壮丽华章。

null-5989bbcc221db549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学生第三党支部

2018528


上一条:携手禁烟,共创文明.
下一条:求知探索,燃放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