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携手禁烟,共创文明.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01 00:00 浏览次数: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第三十一个世界无烟日重医校园宣传活动

为努力提升大学生禁烟戒烟的意识,控制大学生吸烟行为,培养远离香烟、珍爱生命的良好生活习惯,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联合重庆市沙坪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18年5月31日中午在缙云校区厚德广场举办“烟草和心脏病”沙坪坝区第三十一个世界无烟日重医校园宣传活动,重庆市沙坪坝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成员、沙坪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张虹宏、重庆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张代敏副处长、校团委刘伟副书记、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蒲川副院长、学生处第五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与学院5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的精彩开场,活动拉开帷幕。首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学子们通过精心准备的控烟主题朗诵,描绘出了美妙的无烟世界。随后,带来了舞蹈《无烟多精彩》,用青春洋溢的舞蹈向同学们诉说无烟的重要性,呼吁更多人戒烟。紧接着,重庆大学表演系的同学们分别表演了小品和快板,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欢笑与掌声,也帮助同学们真正领悟到了烟草的危害。最后,主持人宣布“烟草和心脏病”沙坪坝区第三十一个世界无烟日重医校园宣传活动正式开启。厚德广场上有来自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区人民医院、陈家桥医院、沙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沙区中医院戒烟门诊医生开展了戒烟咨询活动。

控烟活动的开展,需要大家的理解和共同参与,在校园倡导无烟生活的健康理念,推进校园无烟环境建设也是我们医学生及医科院校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随着无烟宣传活动的开启,无烟的世界可以真正的不再遥远!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8年6月1日




上一条: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新闻稿
下一条:两学一做”指引方向,科技创新点亮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