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观"校园之春",赏"中国特色"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2 00:00 浏览次数:

观校园之春,赏中国特色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汇报展演暨第37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闭幕式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于20186121500—1630组织学生观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汇报展演暨第37届 “校 园 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闭幕式,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院从党支部、班级、学生宿舍等几个方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此次思想汇报展演暨第37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闭幕式的直播。其中党支部20余名学生干部集中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观看此次直播,通过观看直播并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务实共青团的工作,增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同时,以班级和寝室为单位的直播观看成功进行,通过观看“校园之春”这场盛大的嘉年华,同学们更加积极参与校园各种活动,不断提升文化素养,丰富自己的文化生活。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全面组织开展此次直播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相信在校园之春活动的浅吟低唱中,一代又一代青年学子随之成长,我院学子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熏陶下,不断追寻自己的理想和未来。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8年6月12日



上一条:重温誓词,不忘初心;深学修宪,牢记使命
下一条: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