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圆满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30 00:00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18级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于2018年9月25日12:20-13:30在兰苑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新生见面会。学院院长邱景富、党总支书记梁柱俊、副院长蒲川、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敏老师以及各专业辅导员和学院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首先,陈敏老师主持并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与老师。随后,来自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的张斓琛同学代表新生作了发言,她号召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莫负韶华,努力在大学生活中实现自己的价值。2016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的高年级学生代表李颖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感悟。接着,蒋祎教授代表教师发言,她教导同学们要树立大卫生意识,建立大变革时代的健康观念,这让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

最后,学院院长邱景富教授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概况、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等,并寄语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注重综合素质全面发展。邱院长用“成功的道路是目标铺出来的”以祝愿新生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本次见面会不仅让新生对学校、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通过老师、高年级学生的讲话,也让大家明晰了未来的方向。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希望在缙云山脚下,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努力拼搏,奋勇向前!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8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选派2018级本科专业兼职班主任的通知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为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展“健康心理培养”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