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课程思政工作组赴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8 00:00 浏览次数:

    1012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梁柱俊书记和钟晓妮副院长带领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和骨干教师到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考察学习。

    学习伊始,梁书记一行与三峡医专相关责人围绕“课程思政”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梁书记代表学院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情况,并就考察调研的目的作了说明。三峡医专冉隆平副书记代表学校详细介绍了课程思政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回答了关于如何开展、实施课程思政工作等问题。双方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希望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发展。

    会后,学院工作组老师分成三组进行了课堂观摩学习,分别观摩了生物化学、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医学心理学和卫生信息管理概论等4门课程的教学。课后,我院教师与授课老师就思政元素与专业知识自然融合的方式,以及适合学生学习的授课方法等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

    考察调研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行收获较大,不但了解了兄弟院校的经验做法,还得到了不少有益的启发与建议。本次考察学习活动为我院储备了良好的借鉴学习范例,将对我院课程思政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810月15日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公卫杯”卫生检验知识和技能大赛
下一条:医学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平台研究室安全使用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