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首届研究生“健康杯”篮球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9 00:00 浏览次数: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首届研究生健康杯篮球赛


1026下午1430在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室外篮球场迎来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首届研究生健康杯篮球赛,比赛队伍为:公管一队(2018级)对阵公管二队(2016+2017级)。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打,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进攻和防守都做的无可挑剔。在前两节比赛中双方比分咬的很紧,到第二节快结束时比分仍相差无几,但随着一队主力蔡金龙的一发三分球引爆全场的小高潮,公管一队士气大增,接连得分,逐渐拉开了分差。第三场换上双方女球员后,更是引发全场高呼,双方女球员巾帼不让须眉,在球场奋勇拼搏,二队女生凭借更为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战术,砍下6分,又将两队差距缩小。比赛进入最后一节时,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双方接连得分,但是一队的球员凭借体力优势,攻势更为猛烈,最终以3828的比分战胜二队。
    恭喜公管一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蔡金龙以单人13分的成绩荣获男子MVP,彭荣荣获得女子MVP
这是们学院第一次正式举办篮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的锻炼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感谢各位球员、啦啦队员、各班班委以及研会各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

2018年10月26


上一条:2018年“纳德杯”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决赛)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公卫杯”卫生检验知识和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