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5”渝中区石油路街道营养健康科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6 00:00 浏览次数:

“3.5”渝中区石油路街道营养健康科普活动

2019年3月5日上午由重庆市渝中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向春天报到 扬时代新风”2019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活动在渝中区石油路街道龙湖时代天街广场如期开展,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重庆医科大学‘健行生活公众营养健康众创空间’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教研室赵勇教授、张勇教授及研究生、本科生共计14人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雷锋日,践行、弘扬雷锋奉献精神,同时向社区居民科普“健康之路,营养同行”的相关知识。

当天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为两个区域,一个部分主要为大家讲解“膳食宝塔”和“饮食与血压”,另一部分为居民进行体成分测定和健康评估。科普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居民前来咨询、体验。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优秀的专业知识素养,获得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老师及同学们也乐于投入其中,为居民们对饮食方面的疑惑进行积极解答和提出相关建议,促进居民健康的同时也从中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居民之间的良性互动,同时也增加居民对饮食健康重要性的认识,用科学合理的方法来管理身体,用正确的观念来引导周围的人,对提高国民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9.3.6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关注学习全国两会”系列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