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2 11:32 浏览次数:

 


 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党员干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知原义,以赛促学,以学促做,20221028日,学院党委在兰苑1316会议室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学院9个党支部组队参加比赛。


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开场致辞,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我们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研读。同时,各党支部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人心,促人奋进。本次知识竞赛题目涵盖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相关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及风险题三种题型活动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平稳有序、从容作答,赛出了丰富扎实的知识储备风格;抢答题环节紧张激烈、踊跃作答,比出了干净利落的果敢敏锐水平;风险题环节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拼出了稳健聪慧的临场应变能力。



undefined

通过激烈角逐,教工支部荣获一等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学生第二党支部荣获三等奖,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荣获优胜奖。同时,教工支部陈杰,研究生支部孙威荣获最佳个人奖。

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为一等奖颁奖

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邓丹为二等奖颁奖

(学院党委委员王宏为三等奖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和党委委员胡晓为最佳个人奖颁奖


 

 

上一条: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再获佳绩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研究生教育培养系列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