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引天下英才,谋公卫发展——我院举办2022年“重庆医科大学青年学者论坛-公共卫生学院分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7 15:11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2022年重庆医科大学青年学者论坛-公共卫生学院分论坛在缙云校区兰园L1-3113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邀请了校内外共8名优秀青年学者作报告。学院党委郑泽莉书记、邱景富院长、陈敏副书记、各系(副)主任、青年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邱景富院长主持。

邱景富院长致欢迎辞。他对线上线下参会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建设目标;他真诚欢迎参会青年学者选择重庆,留在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携手开启国家公共卫生事业的新篇章。

院长邱景富主持会议

随后,受邀参加本次论坛的青年学者童峰、曾志俊、任静朝、徐玮、冯越、吴丹、熊政委、罗佳伟紧紧围绕各自研究领域最新研究与进展,逐一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线上线下参会学者依次做学术报告

学院郑泽莉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本次论坛,展示了青年人才的风采,促进了学术交流,营造了科学创新的氛围;期待通过论坛吸引更多希望在公共卫生领域有所建树的青年学者加入学院;学院党委将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 ,实施更加积极有效的人才政策,打造一支勇于创新的优秀青年人才队伍。

党委书记郑泽莉总结发言

会后,学院组织线下参会青年学者召开了人才引进洽谈会。青年学者们就来院后发展目标、工作及生活需求等相关内容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并与学院达成初步选留意向。

公共卫生学院人才引进洽谈会

上一条:抗疫公卫人——致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为积极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倡议书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