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公共卫生学院圆满开展2022年“研心献礼二十大,谱写公卫新篇章”研究生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14 15: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二十大内容,学院举办了“研心献礼二十大,谱写公卫新篇章”研究生系列活动之征文、朗诵、红歌比赛,引领我院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展现研究生学子青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得到了我院研究生的广泛响应与积极参与,借着诗歌、红歌、文章,沿时光之经纬,研究生们探百年悠悠岁月,感红色赤子之心,在红色回响中聆听初心绽放,在热情讴歌中铭记伟大时代,加强了青年学生的爱国教育,弘扬红色精神,激励研究生们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砥砺前行的力量。

本次比赛共收到41篇征文,9个朗诵作品,9个红歌作品。经过评委认真审核,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2CF445

诗歌朗诵比赛获奖名单

23BB15

红歌献唱获奖名单

23B653


上一条:抗疫公卫人——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抗“疫”一线临时党支部成立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营造良好环境 共助心理健康”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