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挑战杯”和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动员会
作者:ZQ 发布时间: 2023-03-01 16:31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7日,“挑战杯”和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公共卫生学院导师动员会在缙云校区兰苑顺利举行。本次动员会邀请了12名优秀导师进行交流。学院党委陈敏副书记、蒲川副院长、何俊琳副院长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动员会由陈敏副书记主持。

陈敏副书记介绍了“挑战杯”和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和本次动员会的重要性。

随后,学办谭钥予老师解读了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内容和获奖作品;冉杭林老师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内容和获奖作品;李雨菲老师分享了红旅赛道历年的优秀作品。

随后,本次参会的各位导师围绕本次动员会内容提出各自见解,分享各自研究领域内容,并且表态要积极撰写申报书。

最后,蒲川副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动员会,期待各优秀导师积极参与其中,促进学术交流,推动本硕联动,营造良好的科学创新氛围,打造勇于创新的参赛队伍。

                                                                   公共卫生学院

                                                                   2023年3月1日

上一条:学院举办“循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研究生讲好重庆故事比赛
下一条:【新学期起好步】学院切实做好研究生春季学期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