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起好步】学院切实做好研究生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张倩 发布时间: 2023-02-24 10:49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6日至19日,我院研究生陆续返校,静谧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再次热闹起来。截止2月20日,我院应返校526人,已返校509人。为保障2023年春季学期平稳有序开学,学院党委和行政班子高度重视,对春季研究生返校工作做了精心组织、细致部署,要求务必做好返校前研究生自身健康教育,督促他们完成日常健康监测,合理安排返校报到并全面加强研究生返校后管理,为新学期校园生活的开展打好基础。

开学前一天,公卫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倩老师进行了宿舍走访、实验室巡查、自习室巡查,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和解决家具水电问题,保障了研究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环境。

研究生辅导员对宿舍、自习室、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2月18日,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举办2023年度全体研究生春季开学第一课,传达了学校和研究生院开学要求,分专题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切实增强研究生安全防范能力、遵章守纪意识、政治意识和道德修养。

同时对新学期教学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尽快投入科学实验和学术研究中。

2月20日,为了更好地服务研究生开展学习,我院对研究生自习室使用情况进行了优化,为研究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学院将持续做好开学后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运行管理、开展丰富多彩的研究生学术活动等工作,营造勤学、平安、和谐的氛围和环境,为研究生们服务。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挑战杯”和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