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举行“同心抗疫,致敬守护之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01 13:10 浏览次数:

3月疫情发生以来,面对着疾风骤雨,重医校园疫情防控毫不松懈,学生在校生活井然有序。如今春暖花开,这些同心抗疫的日子值得铭记,老师们的付出和同学们的努力值得感佩。为致敬疫情防控中的每一位奉献者,328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扩大会议暨同心抗疫,致敬守护之人主题党日线上活动。

疫情发生后,学校党委发出了《告重庆医科大学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书》,公卫师生积极响应号召,教工和研究生支部党员第一时间递交抗疫请战书。他们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风貌。冬去春来,春暖花开,感谢每一位为守护重医家园而努力的奉献者。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微信视频号发布的抗疫相关内容,重温抗疫瞬间并发表感言。支委宣读《致重医的一封感谢信》,向疫情防控期间每一位奉献者表达我们真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会后,支部全体在校同志在缙云校区《冬去春来》雕像前合影留念,并纷纷通过手写信的形式,用质朴的文字表达内心的感激。

学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全国党建工作第三批样板支部培育建设点书记、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邓丹对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开展及时、内容丰富予以肯定,并对大家在此次抗击疫情中积极递交抗疫请战申请书等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要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传承伟大的抗疫精神与西迁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专业与服务相结合,努力做有信念、有知识、有能力的“三有”实干家。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着力常态化效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