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着力常态化效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07 16:25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支部工作中的落实,325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着力常态化效应线上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并从坚定历史自信,增强理论自信,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宗旨意识,激发昂扬斗志,和永葆初心使命六个方面进行了研讨。此次学习和研讨为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长效化夯实了基础。

接着,基于《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并结合支部实际,全体党员讨论并通过了支部结合学习强国平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方案。方案中明确了学习强国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作用,以及具体的使用计划详情。

通过本次线上活动,党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对于《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学习和研讨,以及对于学习强国使用方案的制定,让大家更加明确如何更好地推进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如何更好地加强自身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我做起,为促进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长效化贡献力量。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举行“同心抗疫,致敬守护之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