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第三次例会
作者:教务科 发布时间: 2023-03-16 16:08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兰苑1306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会第三次例会。学院副院长邓丹主持会议,教务科相关人员、全体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首先,邓丹强调了今年学校重点工作(30条具体措施)中的教学部分内容,要求各专业各教研室紧密围绕医学创新人才培育、“大思政课”体系建设、全力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三大行动方案开展针对性的有实效的工作。随后,邓丹副院长带领参会人员研讨学院大思政课”的体系建设提出建立健全“大课堂、大平台、大师资”的教学模式,充分挖掘重庆红色文化,深入学习系列伟大精神,并广泛运“互联网+”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实践教学活动打造学院的“大思政课品牌。                   

接着,邓丹对临床专业认证工作再次进行了全面安排。要求各教研室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2016版本科专业质量国家标准对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要求,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认识到位、人员到位、村料到位。最后,参会人员对本学期专业建设经费、优秀教师和优秀教学团队遴选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春季教育教学能力现场考核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第二次例会暨公共卫生学院师风师德专题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