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第二次例会暨公共卫生学院师风师德专题工作会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教务科 发布时间: 2023-03-01 17:04 浏览次数: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第二次例会

暨公共卫生学院师风师德专题工作会

 

本月27日,我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第二次例会暨公共卫生学院师风师德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邓丹主持,教务科及各教研室主任与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邓丹副院长强调了师风师德建设,意识形态学习的重要性。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重医大《关于建立进步教师思想政治和师风师德的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实施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高校教师“红七条”》、二十大报告等相关内容。她指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不仅要有渊博的学识和扎实的业务能力,还要有高尚的师德。希望大家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教师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情操。希望大家能够加强意识形态学习,要做到系统学,全面学,长期学。

 

 

全体教研室主任对加强学院师风师德与意识形态学习分享感想,一致认为:对师风师德与意识形态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重视力度,关注教师,关心学生。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学院教师队伍政治素质与职业道德水平不断提升。

 

随后,邓丹副院长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要求落实学校各项教学工作要求,做好招生、微专业和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第三次例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第一次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