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科技工作者参加重庆市科协举办的《重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讲科技”宣讲稿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科技工作者参加重庆市科协举办的

《重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讲科技”宣讲稿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附属医院及相关科研部门:

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将在全市范围举办《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讲科技”宣讲稿征集活动》,根据活动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宣传稿要求

选题范围、参与对象、稿件要求等具体内容详见重庆市科协通知;

二、报送名额

各院系、附属医院征集后推荐不少于一篇优秀稿件。

三、报送时间

1. 请于202091817:00将所有报送材料电子版打包以“姓名+宣讲题目+学院”的格式提交至邮箱416959090@qq.com

2. 提交材料清单如下:

1)宣讲通稿;(2 PPT课件;(3)《“讲科技”优秀宣讲稿征集活动报名表》(附件2);(4)《“讲科技”优秀宣讲稿征集活动汇总表》(附件1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讲科技”优秀宣讲稿征集活动,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发动本单位科技工作者参与,准时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袁羽西 联系电话:023-68485524

 科研处

202094


有意申报者请于2020年9月17日16:00前将所有报送材料电子版打包以“姓名+宣讲题目+学院”的格式反馈方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