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自查工作的通知


各专业负责人、毕业论文负责人、各教研室: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教督〔2020〕5号)文件精神,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启动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自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自查对象与内容

(一)自查对象学院2018-2020届授予学士学位的毕业论文。

二)自查重点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以及学术规范等。

二、各专业自查时间安排2021年3月15-4月6

3月15日至3月22日:各专业组织毕业论文自查。

3月23日至3月30日:各专业整改有问题的毕业论文。

3月31日至4月6日:学院督导专家组抽查各专业毕业论文,并全面检查有问题的毕业论文整改情况。各专业负责人向学院提交毕业论文自查报告和本科毕业论文自查情况汇总表。

三、自查工作要求

(一)各专业的毕业论文自查工作由专业负责人牵头,毕业论文负责人组织实施,组织相关教研室成立各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自查工作小组,在规定时间内到缙云校区兰苑L1-1302办公室完成自查工作

(二)各专业严格遵照重庆医科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2018 年 12 月修订)以及重庆医科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资料检查评价表等文件2018-2020届所有授予学士学位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全面自查,自查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类各专业整改后应4月6之前学院提交自查报告和自查情况表

)在总结毕业论文自查工作基础上,各专业应加大对正在开展的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工作,持续优化工作流程,把好本科生毕业质量关。


特此通知


附件:1.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教督〔2020〕5号)

2.学位论文自查情况表

3.重庆医科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2018 年 12 月修订)

4.重庆医科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资料检查评价表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