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国际公共卫生硕士实践团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17 14:16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5日,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院长助理程峰带领该院2023级国际公共卫生硕士研究生来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陈敏,副院长蒲川,学院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蒲川主持。

蒲川对程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提到,自学院与清华万科卫健学院合作共建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以来,两院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未来能在多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校高质量携手并进。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雨霏从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情况。清华大学唐昆副教授和学院刘琴教授分别介绍了全球和中国妇幼卫生现状以及重庆市妇幼卫生情况。与会研究生代表和来访留学生们听取讲解后深受启发,围绕围绕妇幼健康、科学研究、校园文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后,清华大学师生一行参观了缙云校区校园,了解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文化特色、校园环境等情况。

上一条:联学联建聚合力 互学互通促提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渝中区疾控中心党委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下一条:我院特邀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潘雄飞研究员开展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