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面对面”工作座谈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20 10:58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3月16日,学院在梅苑园区修读空间举办“少数民族学生面对面”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副书记陈敏、学办主任李雨霏、辅导员邹玉敏及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开展了座谈。

座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同学们从生活学习、民族文化、社会实践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过去一年在大学里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也对英语学习、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度、学院文化活动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陈敏副书记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惑,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增强自信,主动克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郑泽莉书记叮嘱同学们要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志存高远,立志成才,努力锻炼专业本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以昂扬的奋斗精神书写青春美好篇章。

少数民族学生是学院“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持续关注少数民族学生各方面情况,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本次座谈会助推了学院与少数民族学生更好地沟通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在推动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科研育人】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挑战杯”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开展开学“青春践行二十大”第一课主题系列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