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关于疫情期间外出请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向海燕 发布时间: 2020-11-12 17:09 浏览次数: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关于做好寒假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教研室、科室、实验平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寒假教职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切实做好放寒假期间的教职工(含在编在职、编外聘用、引进人才、博士后)管理和疫情防控,全力维护教职工的生命安全,现将寒假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前

(一)继续坚持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认真落实《高等学校、中小学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和学校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等好习惯。

(二)严格执行离渝报批、审批制度。教职工寒假期间非必须不离渝,更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凡离渝必须履行书面请假手续,请假流程如下:本人提交书面请假条(请假条附后)报教研室(科室)负责人审批,教研室(科室)负责人报请学院党委郑书记批准后请假条由学院办公室留档备案;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确需离渝外出的,要严格按照请假制度,履行报批手续。

二、寒假期间

(一)“一人一档”建立离渝信息台账。学校将在信息门户建立教职工离渝、返渝信息填报系统,离渝教职工报请学院审批通过后,及时通过信息门户填报离渝、返渝行程相关信息,不得漏报、瞒报、乱报。

(二)教职工及共同生活人员被医疗机构诊断为疑似或确诊新冠肺炎,或教职工被疾控部门确定为密切接触者并进行相应管控等特殊情况实行“日报告”,第一时间报学院。

三、春季开学

(一)寒假时间短,所有教职工需做好返校前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和行踪报告,对有异常健康症状的人员,请及时就医,暂缓返校;

(二)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返渝教职工需严格遵守“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7天自我健康管理”,并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符合返渝各项要求后方可返回。

四、工作要求

请各位教职工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感,务必将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不按规定私自离渝教职工,或不如实填报行动轨迹,漏报瞒报,导致校园内发生聚集性重大疫情或者增加疫情防控风险的,将依法依纪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特此通知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1121


上一条:2020年度公管学院消防培训会通知
下一条:不容错过的交流引智盛会!11月20日,重医将举办“新冠疫情下医学创新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