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公卫奋力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二)——教工三支部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22 09:28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教工三支部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3月17日上午,教工三支部加入七星岗街道“七心”志愿服务队,参加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纪念学雷锋60周年志愿服务暨“文明行为促进月”系列宣传活动,传递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教工三支部的同志们以现场采访和科学小讲座的方式,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针对家庭教育、人际关系、职业压力等心理健康问题,向群众详细讲解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心理问题,增强心理健康意识;针对群众提出的疾病预防等问题,党员教师们向居民介绍常见疾病的预防措施,并提醒居民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治疗,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卫生科普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参与活动的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效解除了自己的一些烦恼困难,不仅学到了健康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本次活动教工三支部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群众,“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实践活动与传播公共卫生知识相结合,增进了居民的生活幸福感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上一条:【科研育人】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挑战杯”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面对面”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