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抗疫公卫人——【“志”在心中,“愿”在行动】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志愿者队伍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12 09:45 浏览次数:


当前,重庆市内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自11月7日起,公共卫生学院相继收到来自市疾控中心、江北区疾控中心、高新区疾控中心、北碚区疾控中心、九龙坡区疾控中心等单位需要紧急支援流调人员的消息,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支持下,学院第一时间发出志愿者招募倡议《致公卫研究生学子的一封信——助力抗疫一线工作》,公卫研究生学子闻令闻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为抗击疫情贡献公卫力量,迅速接龙报名,短时间内就组成了90名研究生(含2名博士研究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      

51507

学院为研究生志愿者举行了出征仪式。郑泽莉书记、邱景富院长叮嘱志愿者们要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迎接公卫人的“大考“,并把此次志愿者活动作为将专业知识融入实践,提升业务能力的最好契机。希望志愿者们不畏艰难,服从安排,虚心请教,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展现公卫人的责任与担当,为重庆市疫情防控做贡献,为学校争光。

BABBE

8F016

【研究生志愿者签订请战书】

FDF02


EEEDE


目前,学院派出的7支研究生志愿者队伍已到达各疾控中心,通过相关工作培训,参与到流调工作中。


      AE545


E0F94

D2586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营造良好环境 共助心理健康”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抗疫公卫人——致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为积极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