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江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开展实践育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28 15:3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发挥公共卫生、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等研究生专业优势,联合江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强化育人实效,坚持理论教育与实践养成相结合,以提升实践育人质量为目标,开展“三联”实践育人特色活动。

64BDBA

2023年4月19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江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就实践育人开展讨论,制定“联合抓党员教育、联手服务群众、联心共同发展”的“三联”目标,并制定活动方案。

13F6B

支部研究生党员发挥公共卫生、流行病学等专业所长,与疾控党员同志一起,走进江津区朱杨镇卫生院、贾嗣镇卫生院等基层单位,参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社会调研,积极开展为期近两个月的研究生专业学习和实践,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进行健康宣传教育的同时,把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提高了专业本领,达到了实践育人的目的。

49612C

上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院举办“循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研究生讲好重庆故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