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育人】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挑战杯”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22 11:47 浏览次数:



为引导和鼓励我院学生广泛参与学生科技实践,激发学术科研兴趣,积极备战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于3月20日下午16:00邀请共青团重庆市委高校工作部周仕副部长付开展“挑战杯”专题讲座,我院此次参赛指导教师和学生80余名聆听了讲座。 

 


周仕付副部长从“挑战杯”的赛事简介以及参赛经验为在场的师生作以讲解,结合国赛现场比赛情况、往年获奖项目为大家讲解如何备赛,重点强调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和资源优势,突出创新点和先进性,结合相关政策与社会热点问题,并能够将阶段性成果作以展示。



讲座结束后,周部长逐一对学院各参赛项目进行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竞赛项目,坚持育人宗旨和人才培养目标,积极引导和激励学院青年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本次培训会既是对我院本年度“挑战杯”竞赛项目的专题辅导员课,又是我院今后开展好“挑战杯”竞赛的动员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