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介绍 > 正文
张艺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29 16:51 浏览次数:

张艺,本科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工程系,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现就职于重庆医科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主要从事营养和功能性食品的相关研究。

从教近20年,承担食品卫生与营养本科专业《食品化学》、《保健食品学》、《食品工艺学》等专业课教学工作,也承担了《预防医学》、《临床营养学》等全校性课程教学工作。从2013年开始担任营养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写作的指导老师,所指导学生均顺利完成本科毕业论文,部分学生获得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荣誉。

参与“高校营养与食品安全科普创造与传播试点活动”、“植物甾醇在呼吸系统疾病防治中的新功能开发”、“异常妊娠结局与出生缺陷的高危因素调查及对策研究”等科研项目研究工作,参与SCI论文撰写发表《The associations of high birth weight with blood pressure and hypertension in later life: a 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analysis》。参编教材《公共卫生实验教程》和科普书籍《大话西游之食品安全》。

上一条:廖智柳
下一条:郑小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