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介绍 > 正文
郎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29 14:51 浏览次数:

郎涛,研究生

职称:讲师

供职单位: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卫生经济与管理教研室

研究方向和领域:卫生经济与管理、金融学、经济学基础理论

Email:langtaocq@163.com

郎涛,男,就职于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工作卫生经济学教研室。主要负责课程包括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等。参与《公众营养健康服务众创空间创建研究》、《我国医药行业供应链信息化现状及发展研究》、《重庆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模式比较研究》、《老年卫生服务需求及医疗保障研究》、《社交媒体环境下医患冲突双方的话语博弈及良性沟通路径研究》、《重庆市基层卫生人员实行适度有偿化服务的机制研究》等项目研究。首都医科大学进修学习,获得中国医师协会人文医学执业技能培训体系教师认证。曾参加讲课比赛获得一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等创业大赛获得相应奖项。在承担公共事业管理、信息管理等专业课程教学任务中,突出教研结合,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与学生的交流,教学形式多样,教学方式先进。

科研介绍:参与《公众营养健康服务众创空间创建研究》、《我国医药行业供应链信息化现状及发展研究》、《重庆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模式比较研究》、《老年卫生服务需求及医疗保障研究》、《社交媒体环境下医患冲突双方的话语博弈及良性沟通路径研究》、《重庆市基层卫生人员实行适度有偿化服务的机制研究》等项目研究。

上一条:肖南梓
下一条: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