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介绍 > 正文
高洁莹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29 14:41 浏览次数:

高洁莹:博士研究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卫生检验教研室主任,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

从事教学科研工作10余年,主要承担卫生检验与检疫、预防医学等本科专业的课程教学任务,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及业务能力提升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参编省部级规划教材1部,主持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项目1项,发表教学论文4篇,入选重庆市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门,参加国家级青年教师教学授课比赛获一等奖。指导本科生参加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重庆医科大学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新实验项目获资助多项。指导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获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多篇。

曾任韩国仁荷大学(Inha University)化学系助理研究员、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主要研究方向为环境有机污染物检验新方法的建立及应用、环境有机污染物引起哺乳动物健康效应的机制研究、生物酶催化环境有机污染物代谢反应机理的理论计算与预测。作为负责人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厅局级科学技术研究项目1项,以及院系级科研项目多项。发表SCI论文2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项,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指导卫生检验学硕士研究生获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篇。

上一条:尹琦
下一条:白群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