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介绍 > 正文
何俊琳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29 16:22 浏览次数:

何俊琳,研究生学历,教授,博士生导师,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从事医学遗传学、优生学、现代环境卫生学等教学工作以及和出生缺陷发生相关的基础研究工作,科研方向主要聚焦胚胎着床及其发育的分子机制、不良环境因素的生殖发育损害机制及相关检测新技术研究等。先后主持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多项省部级、厅局级等项目研究。在国内外专业杂志上以通讯作者发表论文60余篇。作为第一发明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4件,作为主研获得省部级科技奖3项。 现兼任中华医学会医学遗传学分会全国委员、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常务理事、中国遗传学会理事、重庆市遗传学会副理事长等职。指导培养的研究生多人次分别获得国家奖学金、重庆市优秀毕业生、重庆市优秀学位论文、重庆医科大学优秀学位论文以及重庆医科大学拔尖人才计划项目等荣誉。

上一条:刘学庆
下一条:丁裕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