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介绍 > 正文
牟李红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29 14:07 浏览次数:

牟李红,女,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硕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民革党员,重庆市预防医学会流行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流行病学教学、科研30余年。作为项目负责人和主研人员,曾承担国家爱卫办、国家科技部、重庆市科委等部门资助的多项研究课题。曾为“科学补碘”制定地方政策提供以人群为基础的现场干预试验的循证依据,有着丰富的现场流行病学调查研究经验。近年,立足于社区人群(稳定的现场),开展健康促进、高血压糖尿病慢病管理的探索。作为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已发表国内外论著70余篇、综述及科普文章4篇,并参编国家级统编教材4部。系统承担本科生层次《流行病学》、《循证医学》;研究生层次《临床科研方法与评价》、《现场流行病学》、《高阶流行病学》的教学。

上一条:周莉
下一条:杨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