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导师队伍 > 正文
李巍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31 18:31 浏览次数:

李巍

管理学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

现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一分院党总支书记,主持重庆市渝中区科委软科学课题:医学类与非医学类研究生心理健康、生活质量的对比及对策研究;重庆市巫溪县横向课题:巫溪县卫生事业十二五规划及区域卫生规划;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课题:医学研究生课程群改造、建设与医学创新性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重庆医科大学校级课题:硕士研究生心理健康状况与生活质量的关系研究;重庆医科大学校级课题:研究生招生标准化管理探索;第三军医大学横向联合课题:研究生招生标准化管理探索。获重庆医科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排第三):医科院校素质教育与创新能力培养的研究与实践。参与中国法学会课题:初级卫生保健中政府职能的研究。以第一作者身份、唯一作者身份发表核心文章14余篇,参编多部教材。

上一条:刘利
下一条: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