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行“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基于驻村扶贫实践的思考”专题报告会


618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在缙云校区兰苑3113举行。邀请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党委书记刘志远同志做“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基于驻村扶贫实践的思考”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学生代表200余人参会。

会上,刘志远同志从理论历史出发,结合自身经历,围绕“一户一策”精准脱贫、狠抓党建促脱贫、振兴乡村产业、为民办事解忧等多个角度,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作为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法,分享了驻村期间的艰辛曲折以及探索出的宝贵经验。让广大师生真切感受到第一书记扎根基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催人奋进、深受启发。

会后,陈敏副书记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学习刘志远同志主动作为、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