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扬帆起航再出发"--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

6月11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会议中心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扬帆起航再出发”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敏、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万福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郑泽莉书记开展“学党史 铸医魂 做时代新人”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她指出,在建立100周年的今天,青年学生通过学习党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她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郑书记希望我院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学会感恩,奉献祖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着者。随后,陈敏副书记就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作了相关要求。

本次活动是学院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结合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在学生中厚植使命意识,培养家国情怀,汇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