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百年党史青年说”诵读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辉煌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力量源泉。为了贯彻党中央的决定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参与“百年党史青年说”活动邀请支部党员同志共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引导全院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中国共产党简史》共10章,70节,详实记录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充分反映了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历史功绩。5月11日在“重医青春公卫”微信公众号推出了该系列活动的第一期。本期领读人诵读篇目为《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第一小节——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经典诵读系列推出之后,激发了公卫学子的党史学习热情,大家积极在评论里留言,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所遇到的重重苦难,在无数次艰难探索中,创造了足以让中国人民引以为豪的辉煌历史!

此次活动使同志们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同时也加强了公卫学子对党史更为深入的了解,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