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强国”APP在线党史学习活动 ——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活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使广大党员同志了解、熟知中国共产党伟大历程和光荣历史,丰富党员教育渠道,切实加强党性教育、党史教育,教工第二党支部部从2021年3月29日起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强国”APP在线党史学习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同志学习强国”为主要学习载体,通过文章、视频、音频、答题等方式,熟知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发展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对党的热爱、对党员身份的高度认同。在学习活动开展过程中,支部党员同志将自己学到的部分内容以截屏、发送链接等方式分享到支部QQ。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让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效。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