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于2022311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志愿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院长邱景富、副院长何俊琳、副院长蒲川、副院长兼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邓丹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衣物活动是为石柱县三河镇四方村群众献爱心,该村由我院教工党员龚涛同志担任驻村第一书记。邱景富院长讲到龚涛同志通过多个途径和方法,致力提高四方村村民生活水平,增强村民生活幸福感,号召学院教职员工发挥特长,为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郑泽莉书记在捐赠活动上说,学院党委非常重视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教工一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举办捐赠活动,是教工一支部发挥党建吸引力,助力乡村振兴的举措,也是学党史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更为学院的乡村振兴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捐赠现场,教工第一支部党员们有条不紊完成信息登记、衣物分类等工作。本次活动收到学院师生员工共计100多人捐赠的衣物600多件,所募捐衣物将于近日发往石柱县四方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