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关于举办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征稿的通知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要求为研究生搭建一个全国性、高水平科研经验、学术成果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我院决定举办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全国高校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评选程序

1.提交阶段:自通知下发之日至11月18日

投稿者根据要求准备相关参评材料(下见“三、投稿要求)。

2.初评阶段:2022年11月19日-11月22日(暂定)

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教授成立研究生学术论坛评审小组,根据评分标准(附件3)对投递稿件进行初评。

3.初评结果公布:2022年11月23日-11月24日(暂定)

    请投稿者关注学院官网及重医公卫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参赛群通知。

4.汇报阶段:2022年11月25日(暂定)

入围者进行线下报告,相关领域专家提问并评分(具体以当时疫情防控情况再定)。

三、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是作者享有知识产权的最新研究成果(meta分析、综述除外)。已公开发表、被接收或未发表的论文均可投稿。在国内外期刊上已公开发表的作品需在投稿信息表(附件3)中注明期刊名称及出版年份;

2.论文主题应与公共卫生相关,保证原创性及符合学术规范;

3.稿件字数应不少于4000字;

4.参赛作者根据学生类别及文章类型投递到对应组别:

1)实验类:博士实验组、硕士实验组

2)调查类:博士调查组、硕士调查组

3)管理类:博士管理组、硕士管理组

5.投稿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8上午10:00

  四、材料提交

1.投稿者需提交电子版材料:

(1)投稿信息表(附件2);

(2)按照排版格式及要求(附件1),提交Word格式电子版;

2.提交方式:投稿者请将以上电子材料打包放入压缩包中,邮件标题及压缩包以“学校+类别(博士/硕士)+组别(实验组/非实验组/管理组)+作者姓名”的格式命名压缩包内各文件命名为“组别+姓名+信息表/论文题目”。

3.2022年11月18上午10:00前发送至邮箱deliangkong7@163.com。

  五、奖项设置

每组按照最终评选结果分别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

  六、其他事项

有意向投稿者请加入重医公卫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参赛群(QQ群:787737291),以便知悉后续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及答疑。


附件:

1.排版格式要求

2.投稿信息表

3.初审评分标准

   公共卫生学院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