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严肃考风考纪,建设诚信学风”专题教育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严肃考风考纪,建设诚信学风”

专题教育


1214,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校本部东教学楼15阶会议厅开展“考风考纪教育、诚信教育与学风建设”专题教育,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共计200余人现场聆听了此次专题教育,专题教育内容由学院何俊琳副院长主持宣讲。

专题教育会上,何俊琳副院长向研究生传达了我国考试违规处罚相关规定和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1+4+N”文件,对此次学习的重要性做出了详细的诠释,明确了研究生阶段同学们应当遵守的规章制度,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行为作风。通过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对端正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对提高整个学院的考风有很大的意义。

会后,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每位研究生均自觉签署了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通过开展此次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有利于引导研究生严肃考纪,杜绝作弊行为,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为推进我校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发展科学事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重庆作出更大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20171215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