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重庆市科技局已发布《关于申报202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相关内容请登录科研处网站查询:https://kyc.cqmu.edu.cn/info/1062/1828.htm。另请注意:
1、本年度每位项目申请人限申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项目负责人申请主持项目和主持在研项目的总数不超过1项;项目参与人参与申请项目和在研项目不超过2项。
2、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申请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未获资助的项目申请人今年暂停申报面上项目。
3、严格遵循申报时间(2021年4月18日前),妥善安排提交工作,避免因集中申报造成网络拥堵,确保项目按时提交。
4、诚信承诺书及产学研合作协议(有多个单位参与项目申报的,参与单位应签订“科研项目合作协议”,科研合作协议中的金额部分,避免出现具体金额,以百分比形式填写,且需要合作单位完成盖章。办理产学研合作协议时需提供《重庆医科大学非经济合同审核表》(附件7))纸质件请于4月9日下午4点前反馈方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