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学第一天巡课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学第一天巡课

2021年3月1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钟晓妮、教务科科长胡晓带队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巡课,了解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情况,检查督导教风学风建设。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上午8点半钟院长和教务科全体人员在A1门口集合开始巡课,检查过程中,根据课表认真仔细核对上课时间、地点、教师和学生到课情况,巡视了师生精神面貌、教学环境和仪器设备等情况。通过巡查发现,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教室教学环境良好、仪器设备运行正常;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讲课充满激情;学生精神集中、认真听课并与老师互动交流。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通过对开学第一天巡课,促进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加快学生从假期向学习生活的转变适应。

巡课是了解教学情况、沟通教学信息、促进教学工作的重要途径。钟院长表示,近年来,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巡查已经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要继续结合一线巡课等方式,检查督导、大力促进学风持续向好,营造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格教学管理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