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关于本院研究生暑期安排的通知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关于本院研究生暑期安排的通知

全体导师和研究生: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关于2020年暑假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为确保学院研究生暑期安全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实际,现将2019—2020学年研究生暑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所有学生需填报暑期去向信息登记表。

2.研究生暑期原则上不离校,是否离校由导师根据实际情况审批并在陈刚老师处备案。

3.留校研究生确因科研等实际情况必须外出的,经导师和院系同意后,可以申请出校。

4.出校手续办理流程

(1)留校研究生因特殊情况需出校,则填写临时外出申请单,由研究生导师同意并签字后(如导师因特殊原因不方便签字,需由导师与当日值班老师QQ留言说明相关情况),由院系领导审批同意,经当日值班老师盖章,第一联交值班老师处备案方可出校。

(2)值班老师出校证明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10:30-11:30,其他时间概不受理,请同学们注意时间。

值班地点: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东教楼8楼801室

电话:68485008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