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萌新,欢迎你|公共卫生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秀美缙云,人文日新,又是一年迎新季。为切实做好我院新生报到接待工作,2021年9月20日-23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团总支、学生会学生骨干共同组成志愿服务队,设置党员迎新工作站、新生咨询点,帮助新生顺利融入大学生活。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院长邱景富、副书记陈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雨霏以及全体辅导员走访学院各迎新点,了解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新生表示欢迎,对志愿者表达关心。

郑泽莉书记在党员迎新工作站对志愿者们给予鼓励,她指出,大学生志愿者是其中最活跃、最突出的先锋力量,同学们用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贴心的服务迎接新生,把“我为同学办实事”做到了学生心坎上,既帮助新生解决了实际困难,又向新生展示了“公卫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形象。

邱景富院长与新生亲切交流,他寄语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生活,培养自学的能力,多去逛逛图书馆、人类生命与健康博物馆和校史陈列馆,多进自习室坐坐,感受‘严谨、求实、勤奋、进取’的重医精神,要深刻理解自己所承担的时代使命,努力成长为我国公共卫生事业的主力军。”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由党委副书记陈敏进行全面统筹,她对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带领新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走访新生寝室,检查水电气等设施设备和清洁卫生,确保新生顺利入住,为新生送上“开学礼包”,以表达学院的关怀。

青春的列车,今天重新出发,梦想的起点,共同携手向前,祝愿每位新同学学业有成、梦想成真,在“重医公卫”遇见最好的自己。

(学院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党员志愿者为新生解答疑惑)

(新生签名墙)

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