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6月13日上午10时,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兰苑L1-1316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以“牢记习总书记殷殷嘱托 以奋斗青春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讲专题党课。郑泽莉带领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并号召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以赤子之心为党分忧;坚持不断学习,以一流业绩勇毅前进;坚定政治信仰,以优秀品格做好表率;正确对待利益,以清醒头脑保持清廉;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树立远大理想,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书写青春乐章。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秦怡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刘昭轶同志分别代表研究生毕业党员和本科生毕业党员发言。她们回顾了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一步一步收获成长的经历,号召广大毕业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学习,扎实工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争取在各自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陈敏副书记领誓下,全体与会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回望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掷地有声的字句激励青年党员勿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传承红色基因中践行一生跟党走的坚定信仰。

“怀梦想,致远方”,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