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成果考核评审会

11月29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缙云校区兰园1303会议室对2018-2019年立项的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行了建设成果考核评审会。陆军军医大学教授易东担任本次评审组长,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华东副主任,校级督导专家护理学院副院长牟绍玉、附属大学城医院副教授李晓兰,院级督导专家预防医学系副主任王宏担任评审组员。会议由副院长蒲川主持。

15ECF1

会上,2个联合基地负责人分别向考核小组递交了基地建设成果考核报告书及支撑材料,并就基地整体建设目标,建设方案落实情况,项目开支情况,项目运行和管理存在的问题及拟解决措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经过评审专家提问,讨论和评分,本次参与考核的2个基地考核结果均为优秀。易东教授在评审总结中,肯定了2个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果与成绩,达到了基地建设中期考核的要求。他指出,在接下来的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过程中,一要加强与基地的师资队伍的深度交流,师资共享;二要更进一步注重双方合作的建设成果;三是围绕考核指标,继续做好相关建设工作,切实做好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运行与管理,保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质量。

30CE1F


研究生管理科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