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慰问座谈会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做好党内帮扶,11月24日中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兰苑L1-1303会议室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雨霏、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万福、研究生管理科老师柳衡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7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陈敏主持。

座谈会上,7位学生党员畅所欲言,分别汇报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以及未来的规划,对学校和学院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与会领导老师们与学生党员们进行了交流互动,肯定了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时刻铭记自己党员身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上还向与会学生党员们赠送了温暖的慰问品。

郑泽莉表示,学生党员充分展示了重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困难是暂时的,要永远保持自信乐观,迎难而上。她对与会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努力学习,心怀远大,全面提升自己的实力;二是不要拘泥于现在的经济情况,自强不息,以坚定的意志品质战胜困难;三是要坚定信念,立志成才,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国家。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