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21年优秀本科毕业生暑期推免夏令营成功开营

2021年7月24日,在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和指导下,经过精心组织,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激扬青春,筑梦起航”2021年优秀本科毕业生暑期推免夏令营在我校缙云校区兰园正式开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院长邱景富,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尹定洪,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以及来自新疆医科大学、遵义医科大学、成都医学院、昆明医科大学和本校的32名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开营典礼。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蒲川担任开营典礼主持人。

C7603

开营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致辞,祝贺在座的同学们经过层层选拔成为首届夏令营的成员,感谢各位老师们的倾情参与,希望本次夏令营能够成为营员与导师们沟通交流的桥梁,能够在此了解学术研究的精彩与趣味,能够在科学研究的知识海洋里有所收获,并预祝本届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

8ED90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尹定洪为在座的同学们就学校研究生培养及相关政策进行讲解。

D5AFA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院长邱景富从“西迁精神”、学院发展历程、学科组成、学院师资力量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

A4526

学院研究生导师刘琴教授、练雪梅教授、王伟教授、钟晓妮教授、何俊琳教授、蒋祎教授、邓晶副教授依次就各自所在的课题组、研究方向和成果等进行了介绍和展示,并与在座的营员们开展了互动和交流。

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并踊跃发言发问,各位导师亲切而耐心地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为了增进师生情感,加强沟通与联系,本届夏令营随后还举办了师生联谊、素质拓展等活动。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1年7月26日